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来我院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团学服务站

来源:余贞    时间:2023-12-25    作者:许沁怡    编辑:余贞    点击:

12月20日,团省委书记周森锋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丽,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李文、宣传部副部长邢鑫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校团委及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森锋一行来到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团学服务站,详细了解基层团组织“青年之家”“团(学)代表联络站”“社区服务岗”等服务阵地建设和运行情况,关心“挑战杯”竞赛团队备赛进度,并与团学代表和退伍大学生亲切交流,对学院团建创新试点工作表示肯定。

周森锋指出,学院要充分凝练“一站式”学生社区团学服务站现有成果和经验,不断丰富服务形式,深化服务内涵,让青年学生就近就便感受团组织温暖,切实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团学工作,将团学建设融入学院人才培养,不断强化共青团思想引领和实践锻炼。近年来,团员青年在学科竞赛、典型培育、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院将继续落实党建带团建的工作要求,以一流团学工作为目标,推动学院团员与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引领广大经管学子挺膺担当、团结奋斗。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院与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第1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