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飞扬嘹亮歌喉,放飞青春梦想---记管理学院12级新生歌手大赛

来源:admin    时间:2012-10-15    作者:    编辑:admin    点击:

(管理学院  王淑琪 熊欣 李雲瑶)  十月的阳光,格外温暖;十月的校园,格外激情洋溢。10月11日晚七点管理学院新生歌手大赛——“管院好声音”的决赛在大礼堂拉开帷幕。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保胜、12级辅导员吴婷婷和学工办闫秋霞、王乐、张静怡等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这次比赛借鉴今夏火热开启的中国好声音的创作理念,由从去年管院新歌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歌手担任导师,各自带领三名选手参加今晚的决赛。比赛在火热激情的开场舞《江南style》的引领下正式开始。第一轮演唱中,来自12国营2班的杨诗琪一曲《美丽笨女人》一开口就博得满堂彩,富有张力和感染力的声音调动起在场每一位观众的情绪。三组选手演唱完毕后,李雅雯、陈晨和田晶晶直接晋级六强。主持人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后,现场评委选出另外三位“好声音”与前三位一起进入下一轮比赛。在接下来的第二轮三强争夺战中,12营销1班的田晶晶用温柔深情的声音完美演绎了一首《夜夜夜夜》,虏获评委老师的心并获得第二轮最高分。最终,田晶晶、杨诗琪和杨铖进入巅峰对决赛。

在巅峰对决前,管院学工办王乐老师在现场学生的热烈邀请下登上舞台温柔演绎《让我欢喜让我忧》,温暖了每一位在场学生的心,将比赛推向高潮。上一届校新生歌手大赛的亚军——来自理学院的黎程也助阵今晚的管院新生歌手大赛,献唱一首《对你爱不完》为选手加油打气。

巅峰对决结束后,颠覆风格的杨诗琪获得了本届“管院好声音”的冠军,田晶晶和来自12国会4班的杨铖分获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为12信管2班的李雅雯、12国营2班的陈晨和12国会1班的吴伦思。至此,管理学院12级新生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管院好声音”捕捉了这个秋天最具韵味与气质的动人声音,丰富了全院同学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校园气氛,充分展示了全院学生青春洋溢的风采。


上一篇:三国英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徐洪波先生为我院学生讲座
下一篇: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