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湖北国际贸易壁垒及化工产品进出口风险防控研讨会暨湖北省国际贸易壁垒应对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时间:2019-12-13    作者:黄涛    编辑:    点击:

12月12日,湖北国际贸易壁垒及化工产品进出口风险防控研讨会暨湖北省国际贸易壁垒应对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李冬生、湖北省商务厅贸易救济与管理处处长毛胜前出席会议,科技与产业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全省50余家化工进出口企业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会议。

副校长李冬生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省商务厅贸易救济与管理处处长毛胜前宣读了湖北省国际贸易壁垒应对研究中心认定文件,并向经济与管理学院授牌。随后,与会企业代表潜江永安药业有限公司、中石化华中公司、佰易特有限公司等就在国际业务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贸易摩擦及壁垒应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教授聂建强对国内企业进出口中的贸易摩擦及壁垒应对实务及政策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本次会议较好地推动了我校与政府和企业的合作。湖北省国际贸易壁垒应对研究中心落户我校,将极大地拓展我校走的“扎根湖北、服务湖北,立足工业、融入产业,合作共建、产教融合”之路,为更好服务于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上一篇:经管学院行政管理专业顺利完成校内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指导经管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