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习到什么”大讨论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5-14    作者:戴鑫    编辑:    点击:

5月13日,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在线上开展了“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习到什么”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为组织好此次专题会,学院党委提前下发了《经管学院 “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习到什么”学习材料汇编》等学习资料,并要求参会人员提前学习。在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发言,逐一畅谈了各自在抗疫斗争中的感悟和启发,并结合分管工作分享了化解疫情影响的思考和思路。紧接着,中层干部纷纷发言,立足岗位,从多个角度交流了自己在抗疫斗争中的收获。最后,孙浩院长作了鼓舞人心的总结讲话。

此次专题会也是经管学院2020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通过聚焦“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习到什么”,采取线上自学和线上交流讨论的方式,较好地增强了与会人员在 “后疫情”时期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信心,凝聚了与会人员从抗疫斗争中寻找发展机会的共识,为学院推行“七抓一引领三协同”等举措凝聚了合力,也较好地促进了全院“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习到什么”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


上一篇: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
下一篇:经管学院组织劳动育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