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    时间:2020-05-14    作者:戴鑫    编辑:    点击:

5月13日,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在线上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为组织好此次专题会,学院党委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湖北工业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等师德师风相关文件,整理成《经管学院2020年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材料汇编》,收集了12个近期发生在高校的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典型案例,要求参会人员提前学习。在会上,丁保胜重点剖析了今年3月份以来发生在高校的的四个典型案例,警示所有的参会人员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并要求所有的干部要发挥学院的“关键少数”作用,带好头,带领全院教职工一起把学院的师德师风底线守好。

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也较好地促进了全院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入开展。


上一篇:国贸系开展“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活动
下一篇: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习到什么”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