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赴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

来源:    时间:2020-07-15    作者:邵继红    编辑:    点击:


2020年7月12日清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杨霞副院长带队,营商系主任魏想明教授、MBA专业负责人邵继红教授及会计系主任、MPAcc专业负责人代文副教授一行4人来到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主要就研究生培养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裴潇教授、会计系主任康玉梅副教授、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李洪文副教授、MPAcc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叶云博士参与了座谈。

在座谈中,裴潇副院长介绍了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科专业及办学特色,杨霞副院长也对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概况及学位点建设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介绍;接下来双方就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的特色及MBA、MPAcc在招生宣传、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两个学院面临的共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据悉,经管学院在近年来非常注重与兄弟院校的学习与交流,曾多次到兄弟院校就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进行调研和学习,较好地促进了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


上一篇:【招生宣传之窗】2020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简章
下一篇:【招生宣传之窗】2020年中美合作办学4+0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