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目标管理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09-18    作者:岳馨钰    编辑:    点击:


9月17日,经管学院在文科楼810会议室召开2020年目标管理推进会。党委书记丁保胜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办公室、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孙浩对2020年系部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并用“目标、压力、动力、责任、机遇、杠杆”等六个核心词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各系部要围绕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找准方向,要有前瞻性地开展工作,透过明确清晰的指标看到工作压力,并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激励老师们探索学科建设发展的创新点。他指出,学院将把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作为年终绩效分配和干部考核奖励的有效杠杆,希望大家抓好落实工作。紧接着,丁保胜和孙浩一起,逐一与8个系党支部书记和主任签订了目标责任书。随后,丁保胜对目标任务的落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带领老师们共同为实现目标任务努力;二是强化主动创新,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工作思路,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强化统筹兼顾,从学院和系里的发展大局出发,一手抓目标任务,一手抓其它任务,统筹做好各方面工作。



上一篇: 经管学院迎来2020级本科新生
下一篇: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两院一地”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