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曾楚乔同学作为“校长接你上大学”新生代表被长江日报报道

来源:    时间:2020-09-25    作者:    编辑:    点击:


9月22日,经管学院2020级国贸1班曾楚乔同学作为抗疫志愿者,被选为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长江财经传媒研究院举办的湖北工业大学“校长接你上大学”接到的新生代表之一。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新冠疫情肆虐之际,曾楚乔同学在备战高考之余,主动参加小区志愿者征集活动,为小区居民测量体温、发放防疫物资。曾楚乔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把做志愿当成学习之外的解压活动,既能帮到小区居民,感受到奉献的快乐,也能激励自己更加珍惜学习的机会,努力备考,并在高考志愿填报时毅然选择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曾楚乔同学的事迹,彰显了我院学子以实际行动爱国报国、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上一篇:公共管理系顺利完成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新生专业宣讲
下一篇:经管学院在学校首届教职工“双创杯”比赛中荣获两个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