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参加学校第四届“活力统战 携手前行”徒步比赛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11-17    作者:戴鑫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11月15日,经管学院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学校“活力统战携手同行”龙灵山绿道徒步比赛,并全部完成比赛。

学院致公党主委李君、九三学社社长杨斌、民建党李娟、张旺峰老师参加了此次徒步比赛活动。

出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国旗班学生举行了护旗仪式。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为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分别授予会旗,并宣布活动出征开始。

徒步赛道选取龙灵山绿道,全长10公里,自然风光优美。老师们根据自身体力和速度自由结伴,携手前行,共叙友谊。在徒步行的终点——龙灵山公园“十里花坡”,我院致老师公党主委李君、九三学社社长杨斌与学校二级党委部分书记、院长、部门负责人一同为各位参赛师生颁发了奖牌,颁奖后学院老师集体合影留念。

据悉,湖北工业大学统一战线人士徒步比赛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充满仪式感


上一篇:彭育园校长一行来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文明校园我创建】经管学院召开2020“感恩之星”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