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彭育园校长一行来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11-19    作者:岳馨钰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11月16日下午,彭育园校长一行到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建红、教务处处长王德发、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武明虎陪同调研。经管学院院长孙浩主持调研会,学院班子成员、教授代表、青年骨干教师代表、行政科室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调研。

孙浩院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工作汇报,他从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五个方面汇报了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班子其他成员,学院教授代表、骨干教师代表、部分行政人员分别就学院发展和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与会人员意见后,彭育园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彭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在发展的过程中要把握两个方向,既要注重学科专业的高度分离,又要加强经管学科在基础教育中的融合。经管学院与其他学院相比,不仅要具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和国际合作交流合作等基本功能,而且需要“咨政”功能和“支撑”功能。

彭校长指出,学院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要一手抓日常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建立有效运行机制,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严格做到两个“及时”,即遇到问题及时反应、及时反馈;二是学院要在当前积累的基础上要提升发展的显示度,要举全院之力,搞好第5轮学科评估;三是力争在年底考核中成为优秀学院。

座谈会前,彭育园校长一行参观了经管学院实验示范中心-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电子商务实验室、大数据管理实验室、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走访了研究生工作室、部分教师教学科研团队工作室和营销与电子商务系教师办公室,并与正在授课和学习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上一篇:我院熊伟老师帮扶地方企业突出事迹被校外媒体报道
下一篇:经管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参加学校第四届“活力统战 携手前行”徒步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