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熊伟老师帮扶地方企业突出事迹被校外媒体报道

一封感谢信,牵出一段帮扶故事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11-20    作者:岳馨钰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我是湖北石师傅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章兵,思来想去必须要写这封信感谢贵校经管学院营商系熊伟老师,近年来实体经济发展困难,制造型企业举步维艰。

我公司从濒临破产,到目前年销售过千万,拥有正式员工100余人,并且还在继续扩大规模。目前应该是华中地区最大的石材制造加工企业。这都离不开熊老师的真挚的无偿付出,没有他估计我们早几年前就垮了,更别提能熬过疫情阶段,还继续发展.........”

近日学校收到了一封来自企业的感谢信,通过了解大家才知道我院熊伟老师近三年来不求回报默默帮扶地方民营企业的故事。一个濒临破产的石材制造加工企业,成为年销售过千万,跃居华中地区石材行业最有竞争力企业之一,这靠的不仅仅熊伟老师过硬的专业知识,更是服务地方经济的满腔热情,才能取得丰硕成绩,赢得校外媒体的报道与关注。

大学老师无偿帮扶三年,让快垮的小厂如今年销售额上千万

工厂里吃泡面,耽误自己评职称,援企大学老师为何却说值?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金融系党支部第二次集体“政治生日”
下一篇:彭育园校长一行来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