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长彭育园指导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1-08    作者:岳馨钰    编辑:    点击:


1月7日上午,经管学院在文科楼8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彭育园莅临现场指导并全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主持。

丁保胜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改进措施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同时他就个人情况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听取了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院长孙浩、党委副书记余贞、副院长姚德明、副院长张冀新等先后进行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彭育园在点评中指出,经管学院民主生活会有方案、有剖析、有标高,整个会议的总体质量较高。他强调,经管学院规模大、班子新、任务重,要办成领先的经管学院,领导班子重点要在“一个统领、两个结合、一条主线”上下功夫,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个统领,要结合好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区域创新发展这两个结合,要抓好改革这条主线,坚持创新构建学院发展新格局。要积极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增强领导力和执行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经管学院胡放之教授参加湖北省专家学者座谈会
下一篇:经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