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胡放之教授参加湖北省专家学者座谈会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1-14    作者:张燕华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1月12日上午,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省政府工作,主持召开专家学者代表座谈会,征求部分省政府参事、文史馆员、咨询委员和社会各界代表意见。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胡放之教授作为15名代表之一受邀参会。

作为一名长期从事产业经济学的专家代表,胡放之教授在座谈会上,结合自身学术专长以及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研究思考,从稳就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悉,胡放之教授曾主笔18篇调研报告得到省部级及以上领导批示,其中1篇调研报告得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批示,1篇调研报告得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批示;曾获得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湖北发展研究奖等奖励11项,其中在2020年获得湖北优秀调研成果奖、湖北发展研究奖三等奖各1项;其成果《发展数字经济大力创造就业—基于湖北新就业形态的调查》、《关于发展零工经济促进灵活就业的几点建议》被省政府采用,为湖北省出台《关于鼓励和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实施意见》(鄂政办发〔2020〕65号)文件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上一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到经管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篇:校长彭育园指导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