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到经管学院开展调研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1-15    作者:董美玲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1月13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龙艳率全处人员到经管学院调研国际化发展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丁保胜主持。

会议伊始,丁保胜代表学院对龙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在双方介绍与会人员后,龙艳对学校国际化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通报了经管学院近三年来国际化发展相关数据及发展情况。龙艳指出,经管学院作为学校国际化示范学院之一,有扎实的国际化发展基础,在近三年师生出国(境)数据方面,本科生出国人数一直稳居全校第一,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影响,要主动采取措施保护学院拥有的良好国际化发展氛围。

在交流互动环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龙艳处长、洪文琦副处长及随行人员,与经管学院孙浩院长、杨霞副院长、张冀新副院长、余贞副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结合经管学院实际,就国际化信息的有效推广、国际化项目助推学生国际化素养的提高、后疫情时代国际化发展的“量”“质”提升等问题展开了探讨。

调研会的气氛非常热烈融洽,会议开到中午一点,大家仍意犹未尽。本次调研会不仅帮助经管学院进一步明确了深入推进国际化发展工作思路,而且对学校国际化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多方面的建设性意见。


上一篇:经管学院连续举行三场学术交流沙龙
下一篇:经管学院胡放之教授参加湖北省专家学者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