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制作“党史有音书”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4-01    作者:吴婷婷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4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六个学生党支部制作的“党史有音书”全部完成。在学院党委的组织和引导下,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们踊跃参与朗诵“党史有声书”活动。

同学们通过诵读党史经典、优秀党史书籍等内容温悟建党百年历史,感悟老一辈革命家胸怀共产主义理想;与此同时将其录制成党史音频,重温铿锵有力的誓言,追忆热血沸腾的承诺,制作成有音书。

学生们在活动中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评论说,“以前都是作为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党史、学党史,但现在作为一名朗读者的身份,在诵读和制作音频的过程中,不禁感到心潮澎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也在朗诵过程中再次得到提升”……支部成员们在主题党日、支部活动中等主动交流朗诵感受,分享心得体会,并且在朋友圈和QQ空间中纷纷转发录制好的“党史有音书”。

据悉,“党史有音书”已成为了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的红色学习枕边音,有音书的制作和传播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们的党性意识,促进广大学生党员们自觉学习党史、深刻领悟思想、自觉落实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


上一篇:经管学院组织教管人员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视频会议
下一篇:经管学院曾炜教授的研究成果助力云南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