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教管人员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视频会议

来源:戴鑫    时间:2021-04-01    作者:胡刊逸    编辑:戴鑫    点击:

4月1日上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在西安举办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我院在文科楼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视频会议。张冀新副院长携全体教管人员及部分学工辅导员老师参加。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出席并作“夯实教学‘新基建’托起培养高质量”主题报告。会议指出要把握新发展阶段,把新发展理念贯穿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把教育作为新发展格局中的优先要素和内生变量,发挥好国之战略重器作用,加快构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实现支撑高水平自立自强创新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力、塑造国际合作优势的竞争力、高等教育自身发展的持续力、人民群众对高等教育满意率全面提升。

会议结束以后,大家就如何把握创新是高校的根本动力,提高人才培养高质量,把新发展理念贯穿高等教育之中等方向,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展开讨论并总结相关经验,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查缺补短,统筹做好教学管理工作。


上一篇: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市场营销一流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校级教学沙龙
下一篇:经管学院制作“党史有音书”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