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北京领途教育莅临我院洽谈协同育人项目

来源:    时间:2021-04-02    作者:董美玲    编辑:    点击:

 

4月1日上午,北京领途教育CEO刘佰明一行莅临我院,洽谈大数据人才潜质评估协同育人项目。副院长张冀新,人资系、信管系和党办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利用VR评估工具结合虚拟现实、人工智能、云计算、生理指标实时反馈等技术手段进行数据收集与科学研究、虚拟仿真实验室与实训实习基地建设、开发学生潜能与课程体系改革等进行了探讨。

在VR设备体验环节中,参会老师与领途教育工作人员积极探讨了领途教育的人才培养理念和结合前沿科技的领导力潜质评估和发展,并且进一步交流如何将VR设备应用于党建工作中。


上一篇:经管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公务员模拟大赛之公务员考试公益讲座
下一篇:经管学院信管系教师党支部赴中山舰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