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公务员模拟大赛之公务员考试公益讲座

来源:    时间:2021-04-02    作者:陈傲兰 熊丽婷    编辑:    点击:

 

4月1日晚上,经管学院在博学堂举办公务员考试公益讲座。讲座邀请温培利老师针对公务员考试的申论和面试进行专业讲解,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200余名同学参与讲座。

今年3月,第十二届公务员模拟大赛进行了笔试,来自全校10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结合模拟真题,温培利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公务员考试申论及面试的题目特点和相关应试技巧,同时告诉同学们普通结构化面试、结构化小组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的差异。讲座尾声,温老师寄语在座学子:“路再远,也不要忘记自己当初为什么而出发!”

同学们针对考公与考研的取舍、考公岗位的选取、省考和选调生的取舍等问题踊跃提问。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充实、指导性强,以后会加强练习,夯实基础。

据悉,经管学院长期坚持“一专业一赛事”,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和管理学第三学生党支部已连续11年举办公务员模拟大赛,通过专业的讲解和指导,助力同学们的公考,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上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开展“追思先烈,铭记历史”清明节扫墓活动
下一篇:北京领途教育莅临我院洽谈协同育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