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MBA学子赴深圳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    时间:2021-04-12    作者:邵继红    编辑: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4月10日下午,李克勤老师带领2020级MBA部分学生赴深圳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深圳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RFID行业的领导者,聚焦铁路、图书、零售三大业务,同时大力发展智慧洗涤、智慧文旅、智慧烟草等RFID物联网垂直应用领域,提供高性能的RFID技术、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远望谷工作人员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展厅、车间和实验室。宽敞的厂房、现代化的设备、自动化的操作、高科技的运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现场讲解,大家了解远望谷的创建和成长发展史,感受到高科技公司浓厚的企业文化。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摩、积极提问,工作人员结合相关的专业知识进行一一解答,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远望谷工作人员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参观结束后,企业人员与师生们进行座谈,研发总监针对公司的发展经营状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结合管理专业提问,会场互动热烈。

经管学院一直注重MBA培养的实践环节,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融为一体,为社会造就了一大批知行合一的工商企业高级管理人才。


上一篇:《中国教育报》载文引用经管学院杨爱葵老师研究观点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公务员模拟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