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三个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4-19    作者:刘洋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4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金融系、公管系和能经系等三个教师党支部组织全支部人员赴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和中共"五大"开幕式旧址,联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武昌红巷13号的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在此培养大批农民运动骨干的光辉历史,也对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为中国革命作出的重要贡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武昌都府堤41号的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大家在毛泽东居住过的地方参观瞻仰了一代领袖留下的珍贵物品和资料,感受了一代领袖历史眼光的深邃、思想价值的珍贵和革命风范的崇高。

在武昌都府堤20号的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大家重温了中共五大历史,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要求和主要成果。

本次活动既让三个支部的成员在重温历史中深入地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也在促进相互沟通交流中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地学史力行的信心。


上一篇:经管学院组织新入职教师参加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篇:教育部高校教指委委员黄汉民教授来经管学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