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经管学院尹作亮副院长一行来院调研

来源:    时间:2021-04-25    作者:张静怡    编辑:    点击:


4月22日下午,荆楚理工学院经管学院尹作亮副院长一行5人来访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丁保胜、副院长杨霞及国贸系、会计系、营商系、研究生办公室相关老师在文科楼810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交流。

丁保胜代表学院对尹作亮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杨霞对尹作亮副院长作为我院专业硕士兼职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围绕调研交流主题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特别是研究生培养情况,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共促发展。尹作亮介绍了荆楚理工学院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学习我院在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助力他们学院做好硕士点申报工作。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上一篇:经管学院国贸系教师党支部赴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经管学院举办首届十佳学风宿舍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