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国贸系教师党支部赴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时间:2021-04-26    作者:袁飞兰    编辑:    点击:


4月22日下午,经管学院国贸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赴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的现场教育。

国贸系教师党支部利用4月份是刘宇和胡渊老师入党月的契机,在参观现场为两位老师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两位老师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各自对入党以来的学习与成长、体会与感悟进行了详细汇报与诚恳分享。

国贸系教师党支部通过对农讲所的教室、会议室、大礼堂、宿舍等场所的参观瞻仰,以及每一处碑文介绍的认真学习,回归历史,缅怀历史,引导大家感受了那个战火纷飞年代里,共产党人为了国家和人民英勇战斗、无畏牺牲的一颗颗赤胆忠心,同时也深刻体会到农民运动在中国革命中的历史作用与意义,也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意识。


上一篇:经管学院赴湖北经济学院调研交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下一篇:荆楚理工学院经管学院尹作亮副院长一行来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