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来我校经管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2021-04-29    作者:张静怡    编辑:    点击:

 

4月27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经管学院张言彩院长一行4人来我校经管学院调研交流。经管学院杨霞副院长主持调研交流会,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国贸系、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对从周恩来故乡远道而来的张言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借用周恩来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希望两个学院为中华之崛起、共同之发展而携手前行。院长孙浩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构建、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情况。杨霞介绍了专业学位点的建设发展情况和研究生培养情况。淮阴师范学院经管学院院长张言彩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和此行希望合作的领域,并慰问了从淮阴师范学院来我校就读的研究生。之后,双方就研究生招生宣传、硕导师资培养、开放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孙浩以加强两院的资源共享、培养共育、空间共拓、平台共建、品牌共创对本次座谈交流会作了精彩的总结。

据悉,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经管学院积极“走出去、引进来”,除了此次淮南师范学院经管学院的来访,该院还于4月22日接待了荆楚理工学院经管学院的来访,同时于4月22日、27日分别组队赴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开展了调研交流。


上一篇:经管学院人资系和营商系赴中山舰博物馆开展党史教育和国家安全观教育
下一篇:经管学院组队参加GAIS2021全球天使投资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