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来源:    时间:2021-04-30    作者:李翔    编辑:    点击:

 

2021年4月29日下午,经管学院特邀武汉市楚安消防宣教中心的高级培训师在文科楼二楼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专题讲座。

本场讲座分别从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消防安全、办公室安全防范等老师们关心的安全问题展开了全方位的安全知识教育。通过播放一系列校内外意外事故的视频,让教职工们切身感受到安全事故的严重危害。还通过实际操作消防设备和传授应急施救措施,使教职工对于消防器械的使用和消防逃生自救常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通过开展安全知识教育讲座,较好地引导全院教职工增强了安全意识,守好安全防线,共同把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经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赛斩获佳绩
下一篇:金融系创新思路开展“红色金融”党史学习微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