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5-10    作者:杨柯 江幸谕    编辑: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持续推进感恩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8日—9日举办了以“喜‘燕’知反哺,慈母笑开颜”为主题的母亲节感恩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亲情连线”、“感恩黄丝带”、“与母亲的故事”视频采访三个环节。亲情连线过程中,同学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鼓励之下,勇敢地喊出了“妈妈,我爱你”“您照顾我辛苦了”“我好想你”等温暖的话语,妈妈们也在视频另一端享受着这份温暖的告白。

“感恩黄丝带”活动是学院母亲节的传统特色活动,母亲节当天同学们纷纷来到感恩树下写下自己对母亲的感谢。“愿岁月温柔以待你,爱你不止三千遍”、“宇宙洪荒,生命浩瀚,但只有你和我真正分享过心跳”。黄丝带上同学们温暖真诚的话语表达着对母亲的美好祝福,飘扬的黄丝带也成为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与母亲的故事”采访活动中,许多同学通过网络媒体晒出自己与母亲的温暖故事,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与祝福。院学生会现场采访了相关同学,20工商6班萨巴艾提古丽·艾合买提同学在采访中回忆了与妈妈相处的温馨时光,她还用维语录制视频发给母亲,希望远在新疆的母亲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据悉,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感恩教育,围绕妇女节、母亲节、父亲节等重要节日契机开展感恩父母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用真情、用行动回报父母的无私付出,展现当代大学生知恩感恩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中非工业创新合作中心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