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2021-05-10    作者:黄涛    编辑:    点击:

5月10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副院长付书科一行4人来我校经管学院,调研交流新时代经贸类专业发展与建设。经管学院张冀新副院长主持调研交流会,国贸系、金融系、能经系等参加了会议。

张冀新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构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情况。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付书科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发展困境和此行希望合作的领域。

会上,双方还就专业特色发展、金课建设、学业导师、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通过本次交流,增进了两院之间的相互了解,对今后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专业建设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经管学院举行2021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下一篇:经管学院组织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