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受邀参加第七届国际管理会计教育联盟高峰论坛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5-12    作者:董美玲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5月8日,国际管理会计教育联盟和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办的“国际管理会计教育联盟2021年会暨第七届国际管理会计教育联盟高峰论坛”在哈尔滨召开。经管学院作为该联盟新增理事单位受邀参加,副院长张冀新和会计系主任代表学院出席该论坛。

本次论坛以“‘创新驱动与数字赋能’背景下的国际管理会计教育发展研究”为主题,与会专家分别围绕“创新驱动与数字赋能时代的会计教育与实践”“‘十四五规划’高校会计教育改革实践”“‘上云用数赋智’与会计教育的融合发展”等内容作主题发言,深入交流与探讨信息化时代背景下国际管理会计教育的相关热点问题,共同推动中国管理会计教育国际化水平的提高。经管学院此次加入国际管理会计教育联盟,将有效推动会计专业建设,提升会计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经管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青年说演讲比赛
下一篇:经管学院举行2021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