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长彭育园为经管学院教职工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9-07    作者:岳馨钰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9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校长彭育园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肩负立德树人光荣使命》专题报告。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主持报告会,全院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彭育园从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感悟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并结合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对经管学院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在“四要”:一要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转化课程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创新思路抓落实,努力成为践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示范单位;三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打造优秀的学院学术生态、政治生态、文化生态;四要加强学科建设,在智库建设、现代大学治理等方面发挥好专业优势。


上一篇:校长彭育园调研经管学院短学期实践答辩
下一篇:经管学院成立党外知识分子“同心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