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长彭育园调研经管学院短学期实践答辩

来源:    时间:2021-09-08    作者:游怡    编辑:    点击:


9月4日上午,校长彭育园参加经管学院19国英1班2021年夏季短学期实践答辩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余贞、副院长张冀新陪同调研。

此次答辩主要采取线上会议答辩的形式,同学们从专业研究、乡村调研、企业实习、社区托管、山区支教等方面,分别阐释了自身立足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短学期实践的具体情况,相关老师据实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彭育园对同学们的短学期实践活动给予了肯定,他为同学们关注时事、关注民生、立足专业开展实践的行为点赞,并鼓励同学们加强团队合作,在实践中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在为民服务中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耕实践项目,拓展实践内涵,不断在实践中锤炼品格、增强本领。


上一篇:经管学院优秀校友李春生返校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篇:校长彭育园为经管学院教职工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