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优秀校友李春生返校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    时间:2021-09-10    作者:陈傲兰 谢天明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意识,9月7日上午,经管学院在文科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就业创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湖北工业大学杭州校友会秘书长、杭州丛诺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生进行主题分享。

会上,李春生结合个人就业创业经历,重点讲述了如何从失败中寻找新机,调整方向走出困局的经验。同时,李春生介绍了江浙一带的发展战略、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走出“舒适圈”,大胆实践。同学们针对分享内容积极提问,李春生就“考公如何提升竞争力”“不同类型管培生如何选择”“选择快消行业是否有前景”“长期的实习有无必要”等问题逐一作答,并给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最后,李春生还代表杭州校友会邀请在座的学弟学妹前往浙江发展,并表示杭州校友会将力所能及提供相关帮助。

据悉,本次讲座是经管学院促进就业指导工作措施之一。针对毕业生现状,经管学院早谋划、早布局,通过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传授职场经验、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坊、求职面对面、考研专场分析等方式,为学生提供分类指导,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经管学院党员在行动
下一篇:校长彭育园调研经管学院短学期实践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