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深入新生寝室开展“清洁工程”

来源:    时间:2021-09-14    作者:杨柯 张欣颖    编辑:    点击:


为了给新生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新生寝室“清洁工程”。

9月13日中午,200余名志愿者下沉到130余间新生宿舍逐一开展新生寝室检查和清洁工作,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对北16、北15、北12以及草莓园3、4栋等4个园区的新生寝室,进行了新生入住前的打扫和清理。

学院老师带领学生干部逐一检查了新生寝室,做好相关寝室的维修登记和上报工作,对新生寝室的门窗、地面、桌椅、床架、卫生间、阳台等区域进行了集中的清洁整理,并紧急采购了一批炭包和清洁球等物资,对新翻修的寝室进行二次清洁,为新生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党员志愿者“清洁工程”是经管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感恩教育的传统活动之一。近年来,学院将劳动教育和感恩教育有机结合,抓实学生党员、团学骨干、助理班导师“三支队伍”,抓紧迎新和毕业“两个节点”,着力培养“爱劳动、会劳动、懂劳动”的时代新人,引导学生在劳动中践行感恩意识、传递感恩精神。


上一篇:经管学院迎来622名2021级本科新生
下一篇:经管学院分专业召开新生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