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迎来622名2021级本科新生

来源:    时间:2021-09-15    作者:陈傲兰 苟雨露    编辑:    点击:


9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2021级本科新生。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学院提前进行工作部署,各工作组统筹配合,认真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力争为新生营造出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校长彭育园、党委副书记鄢烈洲、纪委书记胡晓艳、党委常委桂丽等领导莅临经管学院迎新工作现场,走访学生寝室,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

本次迎新工作亮点纷呈:迎新展板的“欢迎新同学”字样是由该院622位新生的民族、籍贯和姓名组成,每位新生都可以在展示板上找到自己的专属信息,吸引了众多新生和家长们打卡留念;别出心裁的“时间胶囊”引导新生们入校伊始就许下大学四年的目标和愿望;学校民乐团、声乐团、管弦乐团的快闪演出,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在北苑16栋和东苑4栋志愿服务点,学生骨干和党员志愿者们全体联动,热情服务2021级新生及家长。志愿者们主动为新生搬行李、解难题,用真诚的爱心和奉献精神,展现了“超能经管”团结互助的精神。

据悉,学院还将通过专业“面对面”、开学典礼、新生第一课等多形式引导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及早确立奋斗目标。

本次热情、周到的迎新活动也受到校外媒体的多方关注。

附部分链接:

湖北工业大学新生打卡纪念墙:由新生籍贯、民族、姓名拼接_大武汉

湖北工业大学为新生设置“时光胶囊”:最初的愿望,大四回望 _大武汉



上一篇:经管学院领导和导师深入宿舍慰问研究生新生
下一篇: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深入新生寝室开展“清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