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金融系顺利完成2021级金融专业新生专业教育

来源:    时间:2021-09-16    作者:罗鑫    编辑:    点击:


为了更好地办好省级一流专业—金融学专业,促进2021级金融专业新生对本专业的认识程度,金融系于9月15日下午组织全体2021级金融学专业新生,在1教学楼004教室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金融系刘洋书记首先就学生对金融专业的认知、金融行业的就业形势等话题与新生们进行了生动风趣的交流。随后刘洋书记为学生们介绍了金融系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对金融这个专业名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诠释,对证券、银行、保险三个主要金融行业的功能、业务和岗位种类进行了介绍,激励同学们为了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和社会贡献不断锤炼提高自己,争取将来成为金融领域的高素质人才。刘洋书记还对金融本科专业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学生们如何学好金融学,以及如何合理规划四年的大学时光做了全面细致的分享和引导。

最后,刘洋书记鼓励同学们在高质量完成专业课程学习的同时,也通过参加学生会、公益活动、社会实践等方式全面发展自身的组织、表达、团队协同等综合能力,提前对自己未来的考研、考证等目标开始做出准备。在和学生们热烈的互动后,本次专业教育宣讲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国贸系召开学生就业指导专题会议
下一篇:经管学院领导和导师深入宿舍慰问研究生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