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国贸系召开学生就业指导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9-17    作者:袁飞兰    编辑:    点击:


9月16日下午,国贸系召开学生就业指导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学年的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余贞副书记莅临会议并提出了工作指导意见。

余贞副书记指出,目前,2017学生就业处于攻坚阶段,对于尚未签约的学生,需逐一摸排了解其未就业原因与想法打算,对于就业中面临的困难,切实做好指导与帮扶工作。2018级学生就业工作处于起步阶段,要鼓励学生在做好规划和平衡好时间的基础上,争取实现就业、考研、出国留学“多条腿走路”。对于考研的同学,重点是要引导其根据自身情况报考合适的高校,切忌好高骛远。在这过程中,要充分发挥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力量,在指导学生论文的同时引导学生就业及升学方向,树立良好的就业观,提升毕业生就业率。

国贸系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按照工作部署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会上,余贞副书记和老师们还就如何贯彻上述工作思路的具有措施与安排进行了更深入详细的讨论。


上一篇:经管学院2021级体育特长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金融系顺利完成2021级金融专业新生专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