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来源:    时间:2021-10-04    作者:朱斌斌 杨柯 李官福    编辑: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发全院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在国庆节前后,经管学院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系列庆祝国庆活动,引导学生通过主题团日学习、升旗仪式、歌唱祖国、主题征文、与国旗合影等活动表达爱国情怀。

9月26日-10月7日期间,学院组织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9月26日-9月30日,经管学子开展了新中国史主题团日学习、观看建国系列电影,体会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曲折历程;9月30日开展了“强国有我”主题征文、“我和五星红旗有个约定”合影、国庆寄语等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感激之情。10月1日当天,学院150余名师生在校团委的统一组织下参加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湖北工业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并合唱《歌唱祖国》,以嘹亮的歌声向祖国深情献礼。

据悉,在国庆日向祖国母亲献礼是经管学院传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之一,每年国庆,学院都会组织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表白祖国母亲的教育活动,激发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经管学院新生以“阳光晨跑”赋能健康人生
下一篇:营商系开展“共迎国庆,共话发展”师生党员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