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新生以“阳光晨跑”赋能健康人生

来源:    时间:2021-10-05    作者:杨柯 李官福 余蕾    编辑:    点击:


为提升学生身体素质,鼓励学生“达标争优、强健体魄”,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10月4日起,经管学院组织21级新生在中、西区操场开展阳光晨跑活动。

为了确保健康晨跑活动有序开展,学院提前部署,统筹考虑新生早自习、防疫要求以及场地限制等因素,采用分专业、分时段、分场地的方法进行布置。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列队晨跑,高喊铿锵有力的口号,整个晨跑队伍整齐有序、斗志昂扬,成为湖工大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晨跑不仅让自身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同时有助于大家在运动中团结互助,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据悉,经管学院高度重视“以体育人”,为同学们制定了系统的身心健康提升方案,通过组织开展阳光晨跑、趣味运动会、“3+2篮球赛”、素质拓展等活动,培养学生健康运动的好习惯;通过成立篮球队、足球队、排球队等院级体育队伍,强化院级体育赛事的组织引导,并悉心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高水平运动员,在国家级、省级竞技场上为国、为校争光。


上一篇:营商系教师赴金牛集团参观调研
下一篇:经管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