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副校长李冬生调研经管学院科研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0-18    作者:熊炜    编辑:    点击:

 

10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在科发院陪同下,深入经管学院调研科研工作,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调研会上,经管学院科研工作负责人汇报了2016-2021年科研工作情况,并分析了近年国家级项目立项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措施。随后,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李冬生在总结讲话中对经管学院的科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聚焦科研方向,突出优势领域;二是认真打造紧密合作科研团队,注重梯队建设;三是努力形成一批高水平成果,对学科建设形成有力支撑;四是积极彰显学科特色,提升学校人文社科影响力和美誉度。


上一篇:我校师生参加2021年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信息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年会
下一篇:校长彭育园为经管学子作就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