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21年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10-21    作者:岳馨钰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10月21日,经管学院2021年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在文科楼8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丁保胜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主要分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师德师风教育专题、自主学习等四个专题展开,其中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作为2021年经管学院党委对党支部书记和学院中层干部的一次业务培训。在政治理论学习专题环节,副院长张冀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吴婷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党委委员王利军领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环节,丁保胜围绕《关于推进清廉湖工大建设的实施方案》学习了相关工作要求,随后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在师德师风教育专题环节,丁保胜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严守师德底线,加强清廉经管院建设”的微党课,他剖析了教育部近期曝光的师德失范案例,强调要引以为戒,守好师德师风底线,从塑造清明政风、树立清正教风、培育清新学风、传承清淳家风等方面下功夫,积极打造清廉经管院,号召大家要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做自律自省的“规矩人”、做学高身正的“示范人”;紧接着大家一同学习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和“时代楷模”刘永坦的先进事迹。

在自主学习环节,与会同志根据学院在10月份汇编的《经管学院2021年理论学习资料汇编(七)》的学习要求,认真开展了自学。


上一篇:营商系举行数字经济发展与新商科建设研讨交流会
下一篇:经管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心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