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教指委专家彭丽芳教授指导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

来源:    时间:2021-10-22    作者:张皓    编辑:    点击:


10月20日下午,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专家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来我院指导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教务处处长王德发、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副院长张冀新等领导出席,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专业建设指导交流会。

会上,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王俊汇报了我院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与专业人才培养现状、专业总体建设规划和现阶段建设成果。彭教授对我院现阶段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从电子商务一流专业验收认证现状与标准、一流专业建设思路与建设举措、专业师资成长、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给出了建议。

本次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指导交流会,对我院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问诊把脉,对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篇:湖北省国际贸易壁垒应对研究中心成功开展10月份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Dou创湖北·武汉青年高校创作者计划”来我院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