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行青教赛获奖教师访谈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11-05    作者:戴鑫 谭玉铭 苟雨露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为做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青教赛三十周年庆典活动相关工作,11月1日,经管学院组织全院历届青教赛获奖教师开展了一场访谈活动。

在访谈现场,获奖教师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参赛和获奖经历,分享交流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有的获奖教师谈道:“我是第五届的选手,从当初的一个新秀到现在的熟手,多年的教学经验让我感受到,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授人以渔不如授人以欲,这里的欲就是说的学生学习的欲望,最后祝青教赛越办越好,在青教赛的路上,我和大家一样,都是追梦人。”有的获奖教师感言:“当年参赛时我们充满了青涩稚嫩,在这之后我们走向成熟,走向相对更加稳定的教学状态。希望通过青教赛让我们每一位青年教师得到成长。祝愿我们的青教赛越办越好,也祝愿我们的教师越来越优秀。”有的获奖教师寄语,青教赛是广大青年教师展示自我的一个平台,经过这个平台的历练,自身的教学技能得到很好的提升,希望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关注和参与青教赛,祝愿今年的参赛教师在这个平台上勇创佳绩。访谈结束后,获奖教师欣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访谈活动是学院为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相关视频资料也为青教赛三十周年庆典和学院教研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经管学院与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公司开展校企座谈
下一篇:经管学院举办第二十九届“创新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