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委员深入基层联系党支部指导本科生就业工作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03-21    作者:岳馨钰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经管学院2022年本科生就业工作,积极应对就业新形势,3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深入教工党支部,开展调研座谈活动,推动党员教师在就业创业中发挥模范作用。

调研座谈会上,各系负责人对相关专业毕业生2022年考研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毕业班班导师从本班级的考研就业情况、已采取的促就业措施、工作推动中的困难以及希望得到的支持和帮助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委员们边听边记,并与老师们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应。

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定期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研判就业形势;拓展就业渠道、优化就业结构;分类指导就业,提升服务精准度等方式多措并举推进本科生就业工作。


上一篇:经管学院各专业教师研学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
下一篇:经管学院开展感恩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