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湖北省第四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校内赛圆满收官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03-28    作者:陈汉芳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2022年3月,为期近一个月的湖北省第四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校内赛由湖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承办。

3月25日,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0支队伍参加决赛,并通过现场答辩角逐高下。经过激烈比拼,由王德发老师指导、王雪松同学任队长的“知行合一队”和陈汉芳老师指导、王泽栋同学任队长的“为你代盐队”在决赛中胜出,入围湖北省MPAcc案例大赛湖北省复赛。

此次比赛通过现场答辩、评委点评、团队交流等环节,取得了提升商业思维和逻辑思辨能力,增强团队合作精神的赛事目标。

附:湖北省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由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主办、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武汉财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赛事。本届比赛以“疫情背景下企业风险管理与财务战略”为主题方向,采取初赛、复赛两级赛制。初赛采取校内赛选拔,在紧张的赛程中各队员亲历企业调研关键数据和访谈财务管理决策,撰写报告中队员利用专业知识模拟管理决策、比拼解决方案,在比赛中提升学生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促进不同学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学员参加湖北省及全国MPAcc案例大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经管成长沙龙】经管学院成功举办3月技能提升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