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成长沙龙】经管学院成功举办3月技能提升分享会

来源:    时间:2022-03-25    作者: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双创教育,强化学生动手能力,3月24日,经管学院在文科楼“经诚”众创空间成功举办技能提升分享会,来自各年级对双创感兴趣的同学们踊跃参与。

此次沙龙由学院团委学生会技术部骨干赵慧慧同学分享。她主要围绕办公软件实用技巧,通过高效使用Excel及Word办公软件来实现快速排版、图表生成、数据比对等常见操作进行分享。同学们结合实操环节问题踊跃提问、深入探讨,纷纷感叹办公软件的强大功能。

朱斌斌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借助学院的双创平台,做到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整合多方资源,发挥榜样力量,搭建成长平台,培养创新团队,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子创新创业能力助力。


上一篇:湖北省第四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校内赛圆满收官
下一篇:校长彭育园走访看望一线思政辅导员和在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