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迎来2022级本科新生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09-13    作者:陈傲兰 杨慧琴    编辑: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9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2022级本科新生。为迎接新生,学院提前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详细部署,确保在防疫工作严格有序的同时,为新生提供热情便利、细致周到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

清晨,志愿者们已在迎新点就位,准备好新生专属资料袋、新生礼包和防疫物资,等候新生到来。

早上7点,新生陆续开始进校。校长彭育园、党委常委桂丽等领导莅临学院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走访学生宿舍。彭校长走访了位于北16的经管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并在“经诚”学创文化空间与当天过18岁生日的新生代表郑木子、张步阳同学亲切交谈,赠送别样的生日礼物。同时,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慰问代文、王利军等教师代表。


本次迎新活动特色鲜明。迎新展报的“超能经管”字样由学院580位新生照片组成,并设置有新生签名墙,留下自己大学第一天的签名;同时准备了惊喜指南,扫码即可解锁校园学习、生活、运动等超级攻略:有时间胶囊——留下新学期的美好祝福。学院在迎新现场带来了精彩的《本草纲目》毽子操、激情四射的活力秀以及欢快歌曲串烧,吸引同学们驻足观看。



天气炎热,志愿者热情却高涨。北区和东区双区联动,萧栋栋青协和党员服务志愿队齐头并进,更有许多刚报到的新生同学也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往返宿舍和迎新点,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协助他们完成报到流程。他们用十足的干劲展现了经管热情,诠释了志愿精神。

学院在新生7天静默期内,将开展线上新生第一课、安全教育、感恩教育、寝室设计大赛、毽子舞学习等活动,为新生适应大学新生活打好基础。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下一篇:金秋齐相聚,青春踏梦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迎2022级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