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获七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09-20    作者:​熊炜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近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陆续揭晓,经济与管理学院共获批七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获批三项,立项数量突破学院历史新高。具体获批项目见下表:

作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主力军,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贯非常重视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学院成立由党委书记和院长挂帅的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谋划组织申报工作,科研办和各个系部负责具体落实。近年来,学院通过扩大对外交流、组织教师集中坐班研讨等方式,引导科研人员交流经验、凝练选题、优化申报材料;同时摸排确定重点申报人员,集中开展培训,针对性进行跟踪和辅导。通过以上措施,切实保证了学院项目申报质量,使得学院科研氛围日益浓厚,已立项项目也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今后学院项目持续获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中铁建电气化局南方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郭海湘教授应邀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