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双创”导师聘任大会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10-06    作者:陈傲兰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10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双创”导师聘任大会在文科楼4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学校教务处、社会资源处相关负责人,学院老领导代表、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双创”导师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余贞主持会议。

院长孙浩宣读聘任文件。71位“双创”导师们将通过讲座、课程指导、实践岗位锻炼等形式引导在校生培养实践能力,提升职业素养。

与会领导为“双创”导师颁发聘书,希望导师们全方位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实现个人事业发展和助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双提升”。

“双创”导师代表、舒果商业(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建作交流发言。他结合个人创业经历表示,目前学校的课程体系对学生的就业、创业有益有效,希望在校同学能够紧跟社会发展趋势,珍惜在校学习时光,把握个人核心诉求,尽早进行职业规划,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

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以开展70周年校庆为契机,选聘一批优秀校友担任在校生的“双创”导师,通过开展“大手拉小手”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拓展学生的知识视野和实践锻炼平台,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据悉,“十一”国庆期间,新聘任的“双创”导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已连续开展4场专题讲座,内容涵盖职业生涯规划、创业指导、社会适应性教育等多个方面,广受学生的欢迎和赞誉。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校友分会第二届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