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10-10    作者:陈傲兰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10月4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文科楼8楼会议室成功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孙浩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彭卫宣读了学校批复文件,院长孙浩作《湖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章程(草案)》的说明并介绍了理事会拟推荐人选的情况。会议成功选举产生了湖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

新当选的湖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卓尔智造集团常务副总裁邓俊杰作了讲话。他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为MBA/MPA校友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他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开拓创新,积极开展工作,强化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做好校友工作的新思路,助力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以庆祝建校70周年为契机,成立“湖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以此搭建好校友之间、校友和学校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推进双方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社会资源处相关负责人,学院老领导代表、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MBA/MPA校友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MBA学子首次在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双创”导师聘任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