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湖北省第三届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夏露    时间:2022-11-15    作者:李艺彤、张思涵    编辑:夏露    点击:


近日,湖北省第三届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在武汉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学子队代表湖北工业大学参赛并成功晋级四强。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21级学子李艺彤、李珂睿、陈宇涵、苑熙格荣获“二等奖”,余乐、蔡子涵、柳诗杰、何新月荣获“三等奖”,余乐荣获“最佳谈判员”的称号,指导老师杨爱葵、沈纬辰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并取得多项“优秀案例奖”,充分展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不断学习、提升自我的学术风采。

据悉,湖北省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主办,旨在为湖北省内各高校打造一个政、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的平台。本次比赛由来自长江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8所高校的16支队伍组成。为高校行政管理、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提供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跨校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退役大学生军旅成长报告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