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经诚大讲堂”第26期成功举行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12-02    作者:胡常春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12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经诚大讲堂”第26期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本次讲座由芬兰坦佩雷大学商业与管理学院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奚楠楠教授主讲,院长孙浩主持,学院相关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奚楠楠教授以《游戏化与元宇宙:基于新兴技术与说服系统的用户决策》为题,介绍了游戏化研究动机、概念界定与发展、游戏化与消费者决策行为,以及元宇宙概念的产生与发展、元宇宙营销的应用与展望,分享了自己发表的相关论文,并从市场营销视角指出了游戏化和元宇宙未来的研究方向。会后,奚楠楠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交流,对游戏化和元宇宙领域论文的写作,以及它们在实践中应用,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专家介绍】:奚楠楠,芬兰坦佩雷大学商业与管理学院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芬兰瓦萨大学技术与创新学院高级研究员,游戏化专业委员会游戏化研究院副院长。主要研究方向为说服与沉浸信息系统与新兴技术在多领域的应用,包括游戏化、元宇宙(如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拓展现实等)、可穿戴技术、和流媒体等,对用户心理和行为、企业决策、组织管理、经济、社会、文化和道德层面的影响,旨在促进当前以及未来的信息系统以可持续性地、道德地、和绿色地方向设计、发展与应用。主持了多个科研项目,并获得了包括纳斯达克北欧基金会、芬兰经济教育基金会和技术与经济科学基金会等科研基金资助。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Internet Research,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Computer Studies等权威期刊上发表英文学术论文30余篇。此外,还担任多个国际知名学术会议分会主席以及多个SCI/SSCI一区、二区国际期刊审稿人。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金融专硕学位论文开题研讨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经诚大讲堂”第25期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