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秋季赛)湖北工业大学赛区正式开赛

来源:张冀新    时间:2022-11-21    作者:张子恒    编辑:张冀新    点击:

 

 

11月9日-18日,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秋季赛)湖北工业大学站正式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综合实验室开赛。此次比赛,全国有将近300多所学校参加,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组织了18名学生,3人一组,共6支学生团队参赛。

通过此项比赛,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提升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以及控制与平衡风险的能力,同时还能促进人才培养由学科专业单一型向多学科融合型转变,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据悉,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秋季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大赛旨在深化“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新兴人才培养要求,让学生通过比赛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MPAcc师生参加十四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暨案例研发与教学研讨班会议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退役大学生军旅成长报告会